管理学院工程硕士
 
 首页  中心概况  项目管理  物流工程  招生信息  学术研究  管理制度  学员-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中心组织结构 
     学习资源与设施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管理学院工程硕士教育中心,依托于广东工业大学强大的理工科背景,依托学院管理学科一级博士点、管理学科一级硕士点,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与丰富的教学资源。学院自 2005年2月开始招收和培养工程硕士项目管理专业,2007年2月开始招收和培养物流工程硕士。已为各类性质各类规模的企业、政府行政部门以及教育研究设计机构培养了大批应用型、复合型的高层次工程技术、工程管理和物流工程人才。

中心设有专门的工程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负责对项目的定位、培养方案的总体规划、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培养效果的评估等进行宏观把握;设有项目管理专业主管和物流管理专业主管具体负责专业硕士培养方案的制定、国际和国内的交流、教学质量的监控,保证了课程设置的先进性及专业性;设有专门的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对工程硕士学员学籍和教务等方面的管理。

中心经严格筛选,凝聚了一支由本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项目管理和物流管理资深实践专家组成的教学和导师队伍。

中心凭借广东工业大学所具有的纸质资源与数字资源共存,实际拥有资源和可获得资源并举的以工科文献为主,兼顾文、理、经、管的多学科文献资源体系的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多媒体课室、案例讨论室、产学研合作基地等优质资源,实现工程硕士教育的理论教学、课程实践与论文写作。

联系我们: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